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

↗團聚↖ →生日←


19/2/2010 - 20/2/2010
TopForm 金馬倫 兩天一夜遊 就這樣結束了... 先來個介紹吧, 左上起,
BaBy_Shilow ( 雞肉 ),BaBy_Michiyo ( 雞肉的女朋友..看得出吧 x] )

Executor ( 家族長 ), BB|Executor ( 家族長老婆..也不用說吧? x] )
Joezy ( 左子 ), Ceres ( 這個該怎麼介紹她好呢?空白少女 x] )
下面那三個,哈!左起,

M-LiFe-DiiDii ( 阿呆/內褲 ) , WinTerMelody ( 滑鼠 ) , JusForRiv
eRz ( 陽痿 )

這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 剛到的時候呢,大家都忙著搬東西上房, 尤其是雞肉,特別好動! 雞肉特寫! x)



呼! 好啦~ 終於把所有東西拿上房啦~ 接下來~ 派衣服時間~!!!
啊哈哈~ 這是我的~ 大家拿了就很興奮的去試穿~ 當然,我也不例外 x)

好咯~ 衣服分好了~ 接下來當然是我們的火鍋大餐~!!!
說是大餐~ 看下照片就知道有多么得豐富啊! 哈哈哈 x)

晚上~ Justin來了~ o.o 接下來,大家賭博! ((((很遺憾,沒照片,我可不想被抓 x)
輸了差不多50塊左右..
隨後過了30分鐘左右,我們一起去逛夜市,
走了整條攤口,百分之50 是買 炸鮑貝 扎番薯 蒸玉蜀黍
百分之30是買草莓
百分之19買衣服玩具..
而剩下的百分之1就是賣蘿
蔔糕~
哈哈,所以呢,我就過去買了一包回去吃~
我還借了Ceres的帽子來扮娘和Justin一起拍照 x
)


哈哈,好啦~ 睡稿稿咯~
那家有3間房間,
1)Executor / BB|E
xecutor
2)BaBy_Shilow / BaBy_Michiyo
3)Joezy / Ceres

啊還有我們4條Light Saber呢?
當然是一起睡客廳啦~哈哈
然後啊~ 半夜的時候...

Justin提議,用筆點開A 片並且把聲音調的最大聲!

金瓶梅哩~哈哈,超好笑的...
(_ _zZ) 晚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隔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睡著睡著,突然聽見門的聲音,
張開眼睛看一看時間,
啊~早上9.30分左右,

Justin 不在床上,
想必就是他去澡房了吧..

接著雞肉從房裡走出來,
去廁所大便,

廁所和澡房
是分開隔壁兩間的,
所以呢,
Justin是在洗澡而雞肉是在大便..

接著兩個人突然聊了起來 o.o
Jus
tin 突然"啊~~~~~~♪" 很舒服的一聲,
雞肉就說:"怎樣? 出了啊?"
Justin:" 我沒有在打手槍啦!"
我笑了 _ _|||
*咚ˇ*
這一聲可真大聲.. (雞肉大便掉進馬桶的聲音)
Justin 直接大叫 :"哇啊啊啊啊啊!!!! 雞肉大便的味道很臭啊!!!!"
我直接狂笑~! 噗哈哈哈哈 O(∩_∩)O
好啦~ 大家也都跟著起身啦~
洗澡收拾吃早餐~
準備回家啦~

分閃上車前,
5個男人1個男孩(P.S: 男孩是我x] )

就拍了一些照片


下山咯~~~
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
21/2/2010
和媽咪 -[Kiss]-BiBiLui 約好了要碰面的,
我們就去了TimeSquare~
到了那! 一不做二不休的和媽咪一起拍照了!

好啦~ 晚上啦~
臨晨十二點,也就是22/2/2010了!
阿呆,生日到啦!
*咻~~~~~~啪! 咻~~~~~~~~嘭!*
哇~ 好感動那麼多人為了幫我過生日而放煙花鞭炮! 哈哈~
想得美哩! 只不過小弟我的生日剛好碰上拜天公而已~哈哈~
突然簡訊來了好多好多封~ 電話也來了好多好多通~
大家都祝我生日快樂,還有的打來唱生日歌給我聽~
馬版熱舞 (Super Dancer Online Xtreme - SDO-X) 也有好多好多朋友都在祝我生日快樂..
當時, 我才發現, 阿呆,原來你是有很多朋友的...
好開心,好開心...這時小妹打電話來給我說生日快樂了,
還說陳珮琪( 我稱她舊愛 XD ) 也都買好我和小妹的生日禮物了...
所以舊愛的生日禮物我和小妹要一起出錢買...

陽痿,左子和皓子他們說要帶我去舞廳請我喝酒...
誰知道,到了那裡,沒有人的- - 就想說不喝了~ 去吃燒魚~ x)
到了那裡,還是叫了半打小瓶酒,喝了3大杯就不行了- - 好漲~
回到陽痿家,我吐了 x) 吐了后整個人比較清醒了O.O
隔天就起床回家啦~

+*+*+*+*+*+*+*+*+*+*+*+*+**+*+*+*+*+*+*+*+*+*+*+*+*+

1 則留言:

  1. 嘖嘖嘖 原來kanono要我看的就是這個!!
    我跟你講 我的crystal網聚 會辦得比你們還精彩!!!!!
    到時候要不要來阿xDD?
    只不過 機票你們自己付就是了((滾走
    還有 你酒量好遜噢你((指

    by神喵

    回覆刪除